close
明天寶寶大概就滿22周ㄌ,這兩星期ㄋ~很明顯ㄉ可以感覺到寶寶很活潑ㄉ一直踢動..(淡淡是屬於遲頓ㄉ媽媽,同事們也早就預料到淡淡會很晚才感覺到寶寶踢)

之前聽同事說,只要吃飽ㄌ,寶寶就會踢踢,而目前我是還沒有統計出寶寶到底何時會踢踢,只知道我吃飽ㄌ會打嗝~哈!(但應該是寶寶也吃飽ㄌ促使我打嗝ㄉ,因為打嗝ㄉ感覺和懷孕前不同)不過可以感覺ㄉ到寶寶似乎越夜精神越好,搞ㄉ我也跟著他ㄉ作息一樣越夜精神越好,導致隔天要上班ㄉ我都有點給他小累,但是自從懷孕之後,早上ㄉ作息也有大大ㄉ改變,每天早上都會自動醒來,比已調定ㄉ鬧鐘早ㄌ幾乎一個小時(尤其假日已經不像從前可以一覺睡到中午才醒來ㄌ,一樣是七早八早就醒來ㄌ),這樣晚睡早起ㄉ應該是會睡眠不足不太好吧!不過這樣好像有比我們襄理好多ㄌ,她懷孕之後都是半夜醒來...

上上星期覺得寶寶ㄉ踢是有跟我互動ㄉ,原因是因為我喝ㄌ很酸ㄉ檸檬綠茶,我自己都覺得很酸ㄌ而小口小口ㄉ慢慢喝,結果寶寶一直踢我,似乎是在告訴我太酸ㄌ他也不愛,而不喝之後還真ㄉ就不踢ㄌ,媽媽說~要告訴寶寶不能挑食!

而狗狗第一次感覺到寶寶踢也是在上上星期,他說一定是因為我們正在看霍元甲而影響到寶寶,讓他在肚子裡面也跟著"霍霍霍霍霍霍霍霍"ㄉ拳打腳踢..哈~最好是啦!

還有上星期,因為狗狗都只能載別人上下班而不能載他老婆(也就是我)上下班而心理不平衡導致心情很差很難過ㄉ一直哭,結果寶寶應該是有受到我ㄉ影響也一直踢...

而昨天晚上ㄋ~寶寶應該就不是踢ㄌ,一整ㄍ在肚子裡一直翻滾著,也不知道是受ㄌ什麼刺激還是影響,感覺似乎翻ㄉ可開心ㄉㄋ!

總之ㄋ~有踢有活動都是好ㄉ,雖然還不知道寶寶踢是什麼意思,但希望他是個健康又活潑ㄉ寶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