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同學聊到"送禮"話題,感覺和老公交往這麼久,他送我ㄉ東西好像不多,可能是因為我們眼光不同,每每他送ㄉ東西都會被我嫌棄被我退貨,所以我建議他不要再浪費錢ㄌ,想當然,本姑娘記性沒這麼好,所以馬上打電話詢問一下老公,問問他到底送過哪些禮物,不過...這也一件件ㄉ道出ㄌ狗狗ㄉ血淚辛酸史呀~

1.第一次在追求交往時,我們明明就在外面約會,送我回到家時,不知到從哪裡冒出來ㄉ一束花,雖然那束花好像有點遜,但是至使至終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從哪裡變出來ㄉ

2.某次生日狗狗送上親手摺ㄉ一罐紙鶴,應該是要很感動啦~可是淡淡那時好像覺ㄉ那不是什麼實用ㄉ東西,所以好像也就沒特別反應,據狗狗說~我仍繼續唱著歌沒理他(我們去KTV慶生)

3.有一次生氣好像因為狗狗和他們那群輔友會撞球撞很晚,為了陪罪,狗狗送ㄌ一隻猴子(玩偶?布偶?)和一ㄍ我曾經不小心特別多看一眼ㄉ水藍色包包;送我一隻猴子幹麻??淡淡從來就不像一般女生喜歡那些東西,而那ㄍ包包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,但還是一直背到爛掉,然後就把它給丟ㄌ

4.據說,最經典ㄉ是~狗狗花費很多時間找,也花ㄌ很多時間和店員討論,最後選擇ㄌ一條讓淡淡覺ㄉ無敵"俗"之項鍊,在我看到ㄉ那一剎那"杭~"ㄉ一聲就冒ㄌ出來……狗狗ㄉ整顆心就碎ㄌ……

~雖然從此之後淡淡有比較收斂,但還是沒辦法假裝~

5.曾經有送過當下很新奇又很流行ㄉ小型仙人掌,那座台是很不錯,但是狗狗挑ㄉ仙人掌…實在又是另淡淡搖頭ㄚ~

6.狗狗畢業旅行環島ㄉ時候買ㄌ一個上面有淡淡星座ㄉ黑膽石紀念品,淡淡收到又是傻眼ㄉ問:買這個做什麼?

7.還有一個好像也是紀念品,不知哪時買ㄉ,兩隻豬豬嘴有磁鐵,拉開後會又吸在一起,剛開始也是不懂沒事幹麻買這ㄍ,後來才發現狗狗在後面那塊小版子上面有寫一些東西,只是…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整理家ㄉ時候把它給丟ㄌ…至少現在找不到

8.出社會工作後ㄉ某年生日,狗狗訂ㄌ花送來公司ㄛ~可是淡淡覺ㄉ不美,關於這點狗狗就提出ㄌ異議,因為他可能只是電話或是網路訂花,並不是親自去花店挑選ㄉ,所以根本不知道花店送ㄉ是怎樣ㄉ花束

9.還有~他不知怎麼興起幫淡淡做ㄌ名字貼紙…也是先被嫌做這個幹麻,然後再挑ㄉ圖案不好字體不好

10.終於有一次,他看我好像想要買水鑚髮圈,但是很貴又挑不到喜歡ㄉ,他這次還是自己去買ㄌ,但是這次採用反向思考,兩ㄍ髮圈他選擇買他自己比較不喜歡ㄉ,外加再挑ㄌ兩副耳環,一如往常~淡淡收到時還是會唸:買這麼貴ㄉ東西幹麻,而且還是去百貨公司買ㄉ,瘋啦!尤其髮圈ㄉ水鑚還掉ㄌㄧㄍ,算是瑕疵品ㄟ,這家百貨也太過份ㄌ;但是耳環就很討淡淡ㄉ歡喜,雖然很少戴…而髮圈也在戴上之後受到同事ㄉ讚美而漸漸ㄉ接受ㄌ,這是這麼久以來,狗狗終於放寬心ㄉ一次

11.最後,在結婚前ㄉ一份大禮--紅寶石項鍊,整ㄍ墜形是狗狗設計ㄉ,淡淡收到後只是一直問:這很貴喔~多少錢ㄚ?而沒有給很正面ㄉ評價:哇~這好漂亮喔!淡淡知道紅寶石是各色中最貴ㄉ,而且狗狗也不希望送和別人一樣ㄉ東西,所以每次戴上ㄉ時候他都會一直催眠淡淡:其實也很不錯看啦~

那天晚上,這話題聊ㄉ蠻久ㄉ,淡淡也笑ㄌ很久,笑到都無法喘氣ㄌ,還規定狗狗要把當天我們聊到ㄉ通通記錄下來,因為他偶爾有在寫日記,也因為實在是太好笑ㄌ,所以淡淡也決定自己來記錄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